奉獻方式及奉獻須知

因為人只要有願做的心,必照他所有的蒙悅納,並不是照他所沒有的。
— (哥林多後書 8:12)

奉獻方式

a. 現場奉獻,請於奉獻封上寫上姓名及電話

b. 使用網上銀行、電子錢包或虛擬銀行經轉數快系統轉賬奉獻,輸入收款人電郵 fps@mwkwc.org

c. 直接將奉獻存入或轉帳至匯豐銀行戶口:809-006778-292

*支票抬頭「中華基督教會馬灣基慧堂有限公司」

** 如經b,c方式,請把截圖或銀行收據whatsapp至 #95503190 (此為更新號碼)

教會將於一週內發出回覆訊息以示收悉,稍後將以此#號碼發放奉獻收據


奉獻須知

1. 本堂為香港稅務局根據《稅務條例》第88條所核准的慈善團體,所有奉獻予本堂的金錢均可減免稅項。


2. 所有具名,並金額不少於$100的奉獻,均會獲發奉獻收據。


3. 奉獻者可選擇就每次奉獻收取收據,或就全年(4月至翌年3月)的奉獻總額收取一次收據。


4. 本堂奉獻收據可以為書面形式或電子格式(例如:PDF ),不欲收取電子格式收據者可要求只收取書面形式收據。


5. 捐獻不得有附帶條件,但奉獻者可表達奉獻用途的意願,因此奉獻者可就本堂所設立的不同基金或專款,或就本堂所呼籲支持的特別事工作出指定捐獻。


6. 除本堂事前同意或批准外,本堂恕不提供代轉奉獻予其他人士或組織的服務。


7. 若奉獻者的捐獻意願有別於本堂所設立的基金或專款用途的話,奉獻者應事前向牧者表達其意願,並其意願獲確定後才作出捐獻。


8. 所有以捐封但並無指定用途的奉獻,以及放在奉獻袋或奉獻箱而未有用捐封的奉獻,均會用於本堂的經常性開支上。


9. 指定奉獻的有關事工,或有關的基金或專款倘停止運作或不再延續時,所未用完的有關捐款將不會退還予奉獻者。本堂將儘量將有關餘款配置於類同的本堂事工、基金或專款上,若本堂未有類同的事工、基金或專款予以配置,則會將有關餘款轉用於本堂其他事工或經常運作上。